vol.139
“拼了命”的婚纱照
  •   结婚少不了拍婚纱照。作为爱情的见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纱照是完美的。近年来,新人们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拍照姿势,个性化与大胆的尝试成为趋势。为了获取与众不同的效果,他们把风霜雨雪、悬崖峭壁当成背景,上可飞天“揽月”,下能入水“捉鳖”......也真是拼了。
  •   在英国格罗斯特郡,一对新人各自乘坐飞机飞到空中,然后站在飞机的机翼上互相宣读誓词。
  •   在浙江台州海洋世界的水族馆里,一对新人为了让自己的婚纱照显得与众不同,专门请摄影师拍摄了一组水下婚纱照。他们在水里一边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一边摆出各样的造型供摄影师拍摄。
  •   在陕西西安一座斜拉桥上,一对新人不顾危险在马路中央拍摄婚纱照。双黄线被他们踩在脚下,摄影助理拉着长长的裙摆占去了一个车道,桥上的车辆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让人替他们捏把汗。
  •   受台风影响,山东日照灯塔风景区海域内出现大面积浪涌,数对新人冒险在大风大浪的背景下拍摄婚纱照。
  •   在广西柳州,一对新人爬到离地面20米高的悬崖上,挂在半空3个多小时,拍摄了一组“勇敢者”的婚纱照。
  •   来自美国纽约的新人埃琳·芬尼根和厄·富勒莫乘坐改装飞机在墨西哥湾数千英尺高空上举行了一场零重力状态下的“失重婚礼”,他们艰难地宣誓,交换婚戒,接吻也费了半天劲。
  •   在南极米克尔森港,一对中国游客远赴南极大陆,在冰天雪地里拍摄婚纱照。
  •   在武汉解放公园里,影楼工作人员向一对准新人泼水营造“浪漫氛围”。
  •   在黎巴嫩贝鲁特北部朱尼耶湾,一对新人举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滑水婚礼。两人身着礼服和婚纱,踩着滑水板,在快艇牵引下潇洒滑行,时而分开时而牵手,其间新郎还不忘亲吻新娘的手。
  •   在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畔现雾凇美景,一对新人不顾严寒在江边拍婚纱照。
  •   一对跳伞爱好者举行高空跳伞婚礼。为了行动方便,新娘将自己的短款“婚纱”与跳伞装备完美结合。
  •   在云南省玉溪市,一对新人探出车窗在南北大街玉溪大湖边拍摄婚纱照。 视觉中国
  •   在广东清远清新区古龙峡,身着婚纱和礼服的新人乘坐装扮一新的“花船”,顺着山泉飞流直下,拍摄漂流婚纱照。
  •   在泰国彭世洛府,39岁的Nathapol Kongton坚持将自己挚爱的摩托车带到和新娘Tawan的婚礼上,并拍摄了一组完美炫酷的婚纱照。只见新郎秀出精彩摩托车技,前轮着地,差几英寸距离就撞到新娘,而新娘则身子前倾试图去触碰新郎的嘴唇。宾客还喷洒粉红烟雾制造出浪漫摩托车尾气的氛围作为背景。
  •   在北京五道营胡同,一对情侣在房顶上拍摄婚纱照。
  •   在浙江省杭州市,冷风伴着冬雨,一对新人在风雨中拍摄婚纱照。 (视觉中国 供图)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往期回顾更多